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勇耐节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

岩棉制品,玻璃棉制品,橡塑海绵制品,硅酸铝制品,水泥发泡板,聚氨酯制品,真金...

首页 > 供应产品 > 勇耐 砂浆岩棉复合板
勇耐 砂浆岩棉复合板
品牌: 勇耐
单价: 10.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7 17:57
 
详细信息

玻璃棉复合板即金属面防火板,主要以岩棉和玻璃丝棉为主,是采用高级品质色涂层钢板为面材,连续棉纤岩棉、玻璃棉为芯材,高密度硬质发泡聚氨酯为企口填充,经过高压发泡固化、自动密实布棉并由超长精密双履带控制成型后复合而成。
性能描述
1、具有良好的绝热性能
2、具有保温隔热和防火隔断性能 3、具有优良的隔音和吸声性
应用领域
1、船用和憎水岩棉保温板在生产时加入了憎水添加剂,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船用岩棉板用于船舶的保温隔热和防火隔断;憎水岩棉板用于车辆、移动设备、冷库工程、空调管道以及在潮湿环境中的保温防火以及对防潮有一定要求的应用场合。
2.建筑用岩棉板具有优良的防火、保温和吸音性能。它主要用于建筑墙体、屋顶的保温隔音、建筑隔墙、防火墙、防火门和电梯井的防火和降噪。适用于电力、石油、冶金、船舶行业的管道保温和隔热、尤其对小口直管道施工方便迅速。防水岩棉管具有防潮、排温、憎水的特殊功能,特别适宜在多雨、潮湿环境下使用,吸湿率5%以下、憎水率98%以上。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